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有一对老人回来结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8时许,奉贤区某饭店突然发生客人吵架扔盘子事情,结果满屋的食客趁乱离去,只有一对老人回来结账。饭馆因此损失近千元。

  打进电话的王先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形,就是为了抽烟,一桌客人正抽烟,另外一桌不让抽,两桌人先开始只是女的开始对骂,接着就是男的上了,现场不时地听到有人敲碎啤酒瓶,欲往上冲,都被旁边的人拦下来了。

  有服务员看情况不对,想打110报警,怕麻烦的老板把他们拦下来了。到最后吵骂升级,两桌都把面前的圆台面都掀了,后来老板上去又是赔不是,又是免单的,他们才骂骂咧咧地偃旗息鼓,最终没有打起来,现在他们都走了。

  令人没想到的是,刚摆平这里的事,店员发现刚刚还喧闹异常的大厅里一下子变得静悄悄。“他们一下都走了!”一个店员说,本来坐了11桌客人,一见吵架掀桌子都趁机走了,只有一对老人后来又回来把账结了。这么一吵架,每桌大约赔了100多元,加上被砸碎的物品,整个损失估计近千元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