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菜式改了菜单照旧 顾客指责餐馆失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明明菜单上的骨架是用酱油烧出来的,结果端上来的骨架竟然是用油炸出来的。”昨晚8点,许先生向本报打来电话,讲述在浦东某东北菜餐厅用餐的经历。

  昨晚,许先生与家人在浦东某东北菜餐厅用餐。打开菜单后,一道貌似红烧肉骨头的菜———酱骨架吸引了许先生的注意。听服务员介绍酱骨架是典型的东北菜,许先生便点了这道菜。

  十分钟后,菜一道接着一道上了,唯独不见那道酱骨架,许先生向服务员询问。服务员指着一盘放在小竹篮里的骨头说:“这就是呀!”许先生定睛一看,菜单上明明是用酱油烧出来的菜,竟然成了类似于椒盐排条类的菜。

  服务员拿来了两本菜单,一本新的一本老的,同为酱骨架,两本菜单上的做法完全不同。领班表示,先前许先生看到的酱骨架已经不再做了,现在卖的都是新做法的那种。许先生相当不满,既然已经不卖了,为何不标明或在菜单上撤下。

  记者随后与该餐厅取得了联系,负责人解释说,餐厅推出了新品种的酱骨架,由于疏忽,没有将所有菜单上原先的菜式撤下,他们会马上改进,避免误会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