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王妃产千斤 王储一生最美好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58 人民网

  人民网马德里10月31日电记者张金江报道:西班牙王妃莱蒂西亚今晨在马德里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一女婴。现在,小千斤成为仅次于她父亲费利佩王储的西班牙王位的第二继承人。费利佩王储在今晨5时50分同记者们见面时说,这是一个人一生最美好的时刻。

  莱蒂西亚王妃是今晨1时46分生产的。女婴重3540克,身长47厘米。

  按照西班牙现行宪法,男孩有优先继承王位权。因此,如果王储夫妇再生育一个男孩,他就将优先于小公主成为王位继承人。自莱蒂西亚王妃怀孕以来,修改现行宪法有关王位继承权问题就成为西班牙的一个热门话题。许多人认为,继承王位不应有性别歧视。西班牙正在酝酿修改现行宪法的有关规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