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南都全面实施人才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人,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尤其是服务业人员流动较为频繁,而且对人的素质有较高的要求,所以酒店的人才资源开发就更要有前瞻性。

  古南都投资公司自从去年收购金都饮食服务公司以来,发展步伐明显加快,人才资源整合能力显著增强,这都得益于人才工程的全面实施。

  作为五星级的古南都饭店,开业十几年来,人才资源开发一直在稳步进行,一方面是积极引进各种高层次人才,另一方面通过内部培训的方式培养了一大批经营管理人才,形成了较丰富的人才资源储备和人才梯队。随着金都饮服公司发展的加速,四条产业链战略的稳步实施,故古南都饭店和金都饮服公司的人才资源整合就尤为重要。于是古南都开始了全面实施人才的工程。一是把古南都饭店的一些懂管理善经营的干部派到金都担任重要职务,如都市客栈、古南都明基酒店、绿柳居、大桥饭店、四川酒家等总经理一职均由原古南都饭店中高层干部担任,让他们有更大的平台发挥才华和更好地提升自己;二是把金都一部分有潜力的人员派到古南者饭店进行培训,进行一系列高星级酒店规范化的经营和管理培训,使他们接受新的思维和新的观念;三是金都饮服公司大胆突破传统的人才引进机制,积极向社会广泛招纳贤才,为各企业输送了总厨师长、厨师、主管等专业人才,更为大部分基层企业配备了高学历高素质的总经理助理,形成了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和人才队伍的充分优化工作,使人才结构更趋合理;四是加大力度对员工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甚至多次组织中层干部脱产学习三天或一周,学习财务知识、经营管理知识、职业生涯规划、企业的中长期发展目标等系统的知识,使这些人才能够充分领悟企业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在各自的岗位上展露自己。

  通过近一年来的人才工程实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使古南都在今后的发展中迈出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编辑五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