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皖苏边界两地携手优化税收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36 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10月31日电记者何聪报道:日前,宣城市国税局与江苏省溧阳市国税局、高淳县国税局就共同强化皖苏边界地带税收征管,营造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和谐税收环境达成协议。

  宣城市的郎溪县、广德县与江苏省溧阳市、高淳县互为毗邻,交通便利,自古就商业繁荣,改革开放后又达到工业互补。近年来,随着宣城市委、市政府融入“苏、浙、沪”

经济圈战略的实施和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到宣城市落户的江苏籍企业已达140余家,落户在溧阳、高淳的宣城籍企业也达到60余家,为三地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共同营造强化税收征管,优化税收环境,三方签订了四条协议:一是各指定一名信息员,每月交换一次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信息;二是半年召开一次工作交流会议,商讨解决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方案和措施;三是每年联合组织一次大型税收宣传活动,营造依法诚信纳税氛围;四是互为涉税调查提供协助。

  协议签订后,三方相互介绍了规范机构设置、税收征管模式、推行税收管理员制度、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交流了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方面的经验和今后的工作设想,还就废旧物资企业、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的税收征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