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汽车城名列年度“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7:03 红网

  红网长沙9月3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黄浩)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05“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自今年六月中旬启动,历时百余天,于10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揭晓颁奖典礼。湖南汽车城有限公司成为湖南省首次获得这一殊荣的汽车经销商。同时,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黎明获得了“全国十佳车商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据评选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从6月中旬开始启动,顾问评审委员会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邵奇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司副司长邬建平、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陈林等权威专家组成。组委会依据参选企业提供的文字材料,经过反复考评和大量暗访、明访调查、媒体公示等工作,从全国3万余家汽车销售企业中最终评出了“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 “全国十佳车商风云人物”、“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 “全国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

  作为“湖南十大诚信市场”和“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的湖南汽车城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根本,以务实创新为突破,在汽车市场急剧滑坡、同行企业步履艰难的2004年,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销售整车1.9万辆、销售收入20亿元、维修服务车辆15万辆次的业绩从众多同行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审专家们的认可和一致好评。湖南汽车城入选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 标志着我省汽车营销企业的竞争实力与汽车营销服务水平已跻身全国先进水平行列。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

  (编辑:易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