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8:54 红网

  

湖南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举行

  (会议现场)

  

湖南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举行

  (湖南省委副书记戚和平在讲话)

  

湖南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举行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吴奇修在作大会总结报告)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余秋璇)今日下午,湖南省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交流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戚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湖南省委八届十次全会和团的十五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总结交流湖南省团组织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经验与作法,研究提出今后一个阶段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与推进湖南省团的基层组织工作,引导全省各级团组织与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进一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湖南省基层团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湖南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湖南省委副书记戚和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是共青团贯彻落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巩固党的青年群众的客观需要。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戚和平强调,各级党组织加强对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是这次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根本保证,湖南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发扬“党建带团建”的优良传统,确保这次教育活动扎实开展,顺利推进。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吴奇修在会上总结了湖南省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作法和初步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省团各级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正确把握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方向;要健全基层团的组织,牢牢把握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任务;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精心设计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共青团长沙团市委等四个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交流。湖南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全省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稿源:红网)

  (作者:余秋璇 汤红辉)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