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获证监会批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张旭东)记者31日从建信基金管理公司获悉,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首只开放式基金——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已获准发行,基金托管人为中信实业银行。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属于“银行号”基金公司之一,总部设于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中国建设银行持股65%,美国信安和华电集团分别持股25%和10%。

  据介绍,这只获批的基金投资股票的范围为65%至95%,属于股票型基金中的中等风险、中等收益的基金品种。在投资理念上,基金强调以研究为基础的价值投资,关注上市公司创造股东价值的能力、过程和可持续性,挖掘价值被低估的股票,为基金持有人提供稳定、持续的投资回报。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张威威介绍,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将于近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中信实业银行、中信证券等14000多个网点同时发售。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