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桥大火引发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天桥大火引发塞车(图)
天桥上的花草被烧光了。

  本报讯

  (记者郑颖哲、骆昌威 通讯员谭小梅、赵碧榆摄影报道) 昨天15点50分左右,环市路广东国际大酒店对面人行天桥下,一座存放环卫工人用具房失火,天桥梯一侧的绿化、一座路灯以及几十个塑胶垃圾桶付之一炬。市政园林局有关人士称,将对失火后的天桥进行安全检测,并尽快恢复天桥绿化。

  记者赶赴现场发现,起火处位于人行天桥梯下,原先的铁皮屋已经烧得面目全非,现场只见几十只被烧得焦烂的塑胶垃圾桶,位于天桥梯一侧的绿化已全部被烧毁,一座路灯也被大火烧得融化。火灾引发环市路该路段严重塞车,随着火灾的扑灭才逐渐缓解。

  现场目击路人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好路过在天桥上,只见桥下先是冒烟,接着就开始燃起大火并向天桥上蔓延。

  据现场人员推测,失火原因可能是堆积在垃圾桶内的杂物发生自燃所致。广州市市政园林局现场有关人士对记者说到,目前起火原因有待最后查实。园林局将在消防解封后,立即对天桥的安全、结构做检测,同时将尽快恢复天桥绿化。(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