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美最大钢铁集团在加拉加斯成立 年产1.2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0月31日电(记者林民忠)阿根廷德钦集团总裁丹尼尔·诺维希尔31日在加拉加斯举行的拉美钢铁协会第46届大会上宣布成立特尔尼翁钢铁集团。

  诺维希尔说,特尔尼翁钢铁集团将成为拉美最大的钢铁公司。特尔尼翁钢铁集团由阿根廷德钦集团、墨西哥薄板和铁板公司和委内瑞拉奥里诺科钢铁公司组成,其主要股东是阿根廷德钦集团。

  诺维希尔说,新成立的这家地区性钢铁集团将拥有年产1,200万吨钢板和钢筋的能力,预计年收入将达到50亿美元。

  他还指出,世界对钢的需求量在日益增长,拉美国家应该增加钢材出口。

  拉美国家生铁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28%,但是目前钢产量仅占世界钢产量的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