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面包”撞死清扫工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

  宁波晚报讯在鄞州区向阳集团打工的刘某为多一些收入,由人介绍到联丰路边一个建筑工地上,负责清扫工程车进出工地时散落的污物。不久前的一个清晨,就在他拿着扫把开始工作时,一辆飞速奔驰的“小面包”向他撞来,夺走了他的生命。

  车祸发生在10月27日凌晨5点,具体位置在开通不久的联丰路鄞州段离机场路500米左右的古林镇薛家村岔口。在不远处目击车祸场面的过路人向交警反映:一辆“小面包”撞人后稍停了一下就逃跑了。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被撞的中年男子已经死亡(经调查确认就是来自安徽的刘某)。交警根据勘查判断,“小面包”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祸现场有“小面包”的遗落物———车头上的白色透明塑料壳、车头右侧大灯框的黑色饰条等,交警初步分析是“昌河”类车型。目前,警方正根据各种线索展开调查。为尽快准确查获肇事逃逸的“小面包”,鄞州交警大队决定今天起向群众重奖征询有效线索(电话88108686或88108619),同时通过晚报敦促肇事驾驶员主动投案。

  交警提醒 农民工在城市的交通安全意识比较薄弱,需要多给予一些关心与帮助。像这起车祸中不幸罹难的刘某,上路清扫污物时未穿反光背心,就是缺少必要的安全保障;而联丰路鄞州段这样的新开通路段,两侧多工地及乡镇企业,打工者活动频繁,过往车辆的驾驶员也应多加小心,切不可盲目贪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