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漫画·漫话:并非一笑置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点评:周伟涵
漫画·漫话:并非一笑置之(组图)
  ·只“脚”遮天:国家散装水泥发展专项基金在江西被越权减免,每年流失的基金总额都在上亿元。法律是天。可现在有的官员喜欢把天放在地下,凭着“批条子”,一“脚”遮天。
漫画·漫话:并非一笑置之(组图)
  ·看画展:禽流感发生后,禽、蛋不吃了,连以禽为主题的画也不看为妙。但躲、绕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还是想办法与自然搞好关系吧。天人合一是最美的图画。
漫画·漫话:并非一笑置之(组图)
  ·“无题”:而今,人们见着成群的迁徙野鸟,好比麦熟前农民见着天空飞来成群的蝗虫。这种对禽流感的担心并非“无题”,摆在政府面前的是一个大题目。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