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肖化会见老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46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 (记者 黄祖华) 10月29日至30日,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某兵团100多名年逾七旬的老战土来到当年曾经战斗过的江州区参观游览,缅怀历史。

  29日晚,市委副书记肖化,人大副主任农海波代表市四家班子会见并宴请了全体老战士,同他们亲切的交谈。会见时,肖化说,在解放战争年代,革命老前辈为党、为人民、为崇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们是崇左的功臣,崇左有今天,离不开他们当年的浴血奋战

,崇左人民不会忘记。现在崇左正在加快建设步伐,市委、市政府一定不辜负人民和革命先辈的希望,把崇左建设好,发展好。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崇左的各项事业,多为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肖化还希望每一位老同志都能健康安享晚年。

  会见时,老战士对崇左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说,回到当年战斗过的地方看一看、走一走,感觉变化太大了,崇左作为一个新建的地级市,有着非常广阔地发展前景,相信崇左人民在一个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一定能够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在此之前,老战士先后来到当年曾经战斗过的大新、龙州、宁明等地参观游览,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

  责编:刘华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