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忘记一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5 新闻晚报

  他是爱她的,她知道。

  但是,她遇上了一个帅极的男孩,从看到他的那刻起,她就知道,这辈子可能再也离不开这个帅男孩了。

  她背着他和帅男孩交往,一直到如胶如漆。她的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在喊:“我要告

诉他,我要离开他。”

  可是,帅男孩只是一个游戏爱情的高手,他离开了她。她哭,她悲痛欲绝,但是,她想到还有一个死心塌地的他,一切便释然了。

  她想,他会原谅自己的,因为,他说过的,无论她做错了什么,他都会爱她。她跟他说了自己和帅男孩的故事;他哭,哭得像个孩子一样。

  他哭过之后,反倒笑了。他问:“你和他交往多长时间了?”她说:“六个月。”

  他说:“不对,应该是六个月零十二天。”

  她吃了一惊。

  他说:“那一天,你回来得很迟,你不停说着那个男孩的事,我就知道,那个男孩对你来说很重要。这六个月,我一直在思考这件事,现在我终于下了决心……。”

  她看着他。他幽幽地说:“我下了六个月的决心不再爱你,直到现在,我终于做到了。”

  她呆住了,突然有一种一脚踏空的感觉。

  他看着她:“爱一个人很容易,但要忘掉一个人,是那么地难。”他露出自己的手臂,臂上有六个烙印。他说:“是我用烟头烙的。很痛,但现在好了,只有一个疤痕而已。”

  她的泪不断地流下来。他为她擦泪,他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找大哥我。”

  他用了“大哥”这个词,她看着他,很陌生。她知道,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东西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