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挑刺]好像把岛外排除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申先生:10月31日16版《想做“超男”?不出岛就能参加》,这个标题好像把岛外排除在外?突出了小岛民意识。

  编辑:编辑做此标题时,主要是为了强调“就近参加”的意思,“不出岛”意味着更近。但你所说的也很有道理,今后我们会注意的。

  启事

  本报近期开展“报纸编校质量月”活动,欢迎读者挑刺。我们每周将评出一个最佳挑刺者,以累计数和挑刺质量综合评分,奖励100元。指出相同差错者,以第一个打进电话并见报者为准,请读者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

  厦门晚报编辑部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