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检快报]这些罐头不要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据新华社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昨日公布了北京市企业生产的罐头产品质量抽查结果,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2.5%。

  抽查发现,氯化钠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的产品有:北京吉昌食用菌有限公司生产的“吉昌”牌姬菇王、北京市延庆八达岭罐头厂生产的“富岭”牌木兰山野菜以及北京胤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胤康”牌清水蘑菇。

  质监局提醒消费者,选购罐头产品时应查看生产日期,确定该产品在保质期内;对玻璃瓶包装的产品,应观察内容物块形完整,无异物,无混浊现象;对金属罐包装的产品,如发现金属罐的外壁或罐盖有因腐蚀引起生锈或包装物外形发生变化的产品不要购买;应尽量在信誉良好的商场选购正规企业的产品。(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