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周末为市民开讲食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的有关知识和信息,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今年《食品卫生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于11月6日13时至15时,在科学会堂思南楼(南昌路59号)三楼报告厅举办食品安全市民讲座。

  由本报和上海科普事业中心、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东方电视台、东方网联合承办的这次讲座,就广大市民在食品质量与安全方面普遍关心的热点,将邀请上海水产大学校长潘

迎捷教授主讲“食用农产品的安全选购”、同济大学营养与保健食品研究所所长厉曙光教授主讲“食品安全与市民健康”。

  本次讲座欢迎市民以电话或E-mail形式报名参加听讲,并就本市的食品安全问题提出真知灼见。

  本次讲座将于11月20日14时通过东方电视台新闻娱乐频道《东方大讲坛》栏目实况播出,东方网(www.eastday.com)在线直播。咨询电话:53825422,电子信箱:shkjjbgs@163.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