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云山会见印度外长辛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49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11月1日电记者任彦、陈继辉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0月31日在新德里会见了印度外长纳特瓦尔·辛格。

  辛格外长热烈欢迎刘云山在两国友好关系深入发展的时刻访印,相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两国的友谊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继续发展。

  刘云山说,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同印度发展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中印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愿望和利益,也将有益于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国家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访印期间,刘云山还会见了印度新闻广播文化部部长贾伊帕·雷迪和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总书记普拉卡什·卡拉特等。

  以刘云山为团长的中共代表团是应印度政府邀请,于10月27日抵达新德里进行为期五天的友好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