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冬服装同场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金灵)虽然已经到了10月底,但从8月份就已经全面上市的秋装仍然不愿退出市场,而各品牌冬装却已经按捺不住,纷纷抢先上市。秋冬两季服装同场比拼,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今天,记者在许多服装商场看到,“换季大甩卖”、“季末清仓,秋装买100送40”……各商场的服装楼层都颇为热闹,有些在“十一”黄金周还是上千元的秋装,如今少花几

百元就可以买到;不少秋装更是打出3到4折的折扣,实惠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已。

  在秋装普遍打折的同时,冬装已悄然占据了服装柜台的显眼位置。与低价清仓的秋装相比,冬装价格显得“傲气十足”,单件衣服动辄上百元且不打折,但因款式新颖、设计前卫,还是让一些时尚消费者耐不住诱惑慷慨解囊。

  床上用品打折忙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金灵)记者今天发现,现在走进任何一家商场,被子、枕头、毯子等各色冬令床上用品都被置于卖场的显眼处。虽然气温还没降下来,但各商场里的床上用品销售已开始升温。

  记者在几家大商场看到,各种品牌的床上用品纷纷登场热卖。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意外而又高兴的是,刚刚进入销售旺季,许多用品就亮出了打折的牌子。一位正在选购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棉被、被套等床上用品的降价幅度比较大,以前1000元以上的床上用品套装,如今只需几百元钱,现在来买确实比较划算。”

  据一商场工作人员介绍,天气就快变冷,来买被子的市民越来越多,为了迎合消费者对物美价廉商品的需求,所以商场提早开始进行促销优惠活动。随着冬天的即将来临,床上用品市场还将掀起大幅度的降价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