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菊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中国发展形势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一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今天上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一行。

  在会见中,黄菊说,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总体很好,我们正在为制定好、落实好“十一五”规划而努力。他说,“十一五”期间,我们将继续深化体制改革和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在金融领域推进国有金融企业的股份制改造,重点是完善金融机构的公司治理结

构,加强内控机制建设,提高金融企业的资产质量、盈利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好地维护金融稳定和金融安全。

  黄菊在听取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的建议后说,香港与内地的金融业往来密切,香港金融界人士为促进香港和内地经济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香港金融业发挥优势,继续加强与内地金融业、企业界人士的合作,促进内地与香港的共同繁荣。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中国银行业协会会长、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