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山东企业文化年会举行 海尔青啤文化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58 青岛新闻网

  本报济南11月1日讯(记者胡磊通讯员王成义)由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省总工会,省经贸委、省国资委,省企业联合会六部门联合举办的“2005山东企业文化年会”于11月1日在济南召开,济钢等100家山东企业发出《科学发展和谐共赢》宣言。

  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仁元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年会表彰了“2005年度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海尔文化、青啤文化、济钢集团的“和顺文化”、枣矿集团的“准军事化管理”文化、华电十里泉电厂的“三立”文化、胜利油田的“胜利”文化等受到表彰。

  会上,济南钢铁集团等100家山东企业联合向社会发出《科学发展和谐共赢》宣言。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企业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还要追求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时要对消费者负责、对员工负责、对产业负责、对社会负责,让“山东创造”伴随鲁牌企业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