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屡遭家庭暴力伤害不堪虐待 蓬莱一妇女锤杀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05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11月2日讯 蓬莱市的一位妇女周某因不堪忍受丈夫的暴力伤害,遂趁其丈夫熟睡之机,用铁锤砸向其头部,致其丈夫死亡。昨日,蓬莱市检察院依法将周某批捕。

  周某今年28岁,2000年,她经人介绍嫁给了邻村的青年男子李某。婚后,周某常因一些鸡毛蒜皮的家庭琐事而被李某殴打。对此,周某总忍气吞声过日,她盼望儿子大了丈夫会回心转意对她好。

  今年10月2日午饭后,周某上山干活,便把中午蒸的馒头和菜一起盖在锅里留着晚上吃。吃晚饭时,丈夫见周某拿给他的都是中午剩的饭,就不耐烦的骂周某,并对周某拳打脚踢。当晚9时30分,李某在床上打着鼾声呼呼大睡,周某则翻来覆去睡不着,冤屈的泪水湿透枕巾,回想起结婚5年被丈夫殴打的一幕幕惨景,她又气又恨,于是悄悄起床,拿起家中的铁锤朝李某的头部打去,李某抽搐着发出轻微呼声,已失去理智的周某又在李某身上打了三下。见李某一动不动满头是血,她用被子盖好李某的头,然后把铁锤藏在锅底洞里,洗净自己手上的血,静静地坐到清晨,后领着儿子回到娘家,10月6日,群众举报,周某被刑事拘留。(记者姜海英通讯员自连志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