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总理:新德里爆炸与“外部的恐怖组织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5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电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10月31日在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通电话时说,10月29日新德里系列爆炸案存在涉外因素。

  辛格的发言人桑贾亚·巴鲁说,穆沙拉夫当天给辛格打电话,谴责前两天发生的恐怖袭击并表示慰问。交谈中,辛格指出,据调查此次爆炸与“外部恐怖组织有关”。

  辛格还提醒穆沙拉夫履行打击越境恐怖活动的承诺,并说他依然对外国恐怖组织涉嫌爆炸案感到不安。

  虽然巴鲁没有透露涉案外国恐怖组织的详情,但这被认为是暗指巴基斯坦非法武装组织卷入其中。一个名为“革命”的印控克什米尔反政府武装组织已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尽管印度分析人士和媒体已将矛头指向活跃在巴境内的武装组织,但印度官方此次却没有急于作出推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