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大研究生文艺汇演也“海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 通讯员 唐锐 石佩璇)昨晚,中山大学举行研究生迎校庆文艺汇演,在场的上千名中大师生被热情和活力包围。

  据介绍,为提高参与度,中大团委、研究生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寻文艺新星”的海选活动,并设置了“超级演员”、“超级伯乐”、“超级观众”等评选项目,为晚会预热。这种“不设门槛”平民化“超级女生”运作模式博得了学子们的喝彩。昨晚,各助威团对晚会的投入丝毫不亚于台上的演员,一改校园晚会以往“台上台下、各自精彩”的尴尬情况。
中大研究生文艺汇演也“海选”(图)
  图:选手们身着华丽的表演服装,在台上一展中大研究生风采。新快报记者 许都/摄(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