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VR选股

  张家界(000430)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VR指标是能够识别多空市场最主要的指标之一,由于它的准确性,因而被广泛运用。VR指标在100以上时就容易产生多头市场,特别是大盘处于弱市时更能准确地发出买进或卖出信号。因此对于张家界VR指标达到118.65,处于多头市场的前期,后市爆发力强,有望继续向前期的高点冲击,大家可重点关注。

  投资建议:公司独具旅游资源概念,旗下拥有张家界、湘西和长沙地区众多知名天然景区,每年接待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地数百万的游客,未来业绩增长空间可以预见。

  RST选股

  G凯诺(600398)

  北京证券

  技术分析:相对强弱指标RSI的技术含义是,以向上的力量与向下的力量进行比较,当指标上升时,显示市场或个股开始走强;反之市场和个股转弱。而目前G凯诺在长期调整后,其RSI指标出现了明显背离,已经企稳反转,表现出了强烈的反攻意愿和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G凯诺业绩非常优良,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37元,其净资产则更是达到了4.49元。在近期的探底过程中,该股量能放大显示有众多资金在积极介入,特别是在探底成功后,随时有爆发的可能。(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