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台商协会向金门县社区捐赠一批运动器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1月1日电(余瑛瑞 唐捷)1日下午,厦门市台商协会捐赠给金门县社区的一批运动器材装运上“泉州”号和“新金龙”号客轮,经厦金航线运往金门。

  这批运动器材包括600支运动遮阳伞和900个篮球,总价值达10万元人民币。由设在厦门的优来斯运动器材、元宝运动器材、福联大饭店、华胤钢铁结构、福太洋伞等5家台资公司提供。运抵金门后将由县政府统一分配,一部分配给学校,一部分配给社区。

  运动器材启运前,厦门市台办和厦门市台商协会在和平码头举行了捐赠仪式,前来接受捐赠的金门县立金宁国民中学校长杨瑞松等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厦门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曾钦照介绍说,今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前的焰火晚会上,听金门县长李炷烽说,金门县政府为社区配了不少篮球架,但由于缺少篮球,一直闲置,由此发起了这次捐赠活动。

  曾钦照说,台商在厦门发展得很好,金门乡亲有什么困难和需求,伸出援助之手责无旁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