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业务发展迅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22 新华网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业务发展迅速(图)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王卫平)据中国工商银行2日公布的数字,截至9月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数已超过1458万,企业网上银行客户数超过26万。

  今年头九个月工行电子银行交易额达到35.1万亿元。在国内电子银行市场上,工行处于明显领先地位,今年上半年工行B2C在线支付交易额为27亿元,在全国市场的份额达到56%。

  工行网上银行日前成功进行了一次系统升级,新增收费站功能、预留信息验证服务、全国范围的账户管理和牡丹卡自动还款等四项服务,其中预留信息验证服务是国内银行首家推出的验证银行网站真实性的有效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