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尔斯?罗伊斯在华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43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1月2日电记者沈文敏报道:今天,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中国的上海开设了一家新工厂,为全球最大的商业造船市场提供服务。这家新成立的工厂,连同之前在韩国已有的一家工厂,将在东北亚地区形成一个新的生产中心。由此,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能够在一个制造中心为造船厂供应船舶设备,并在这一过程中开拓出新市场。

  目前,每年亚洲造船市场价值190亿英镑,约占全球全部造船业总值的80%。2004年

,亚洲造船市场的新订单量和交货量都创下了历史新记录。

  11月2日,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船舶业务总裁苏兰亚多(SaulLanyado)为新工厂的成立正式揭牌。他指出:“新工厂的成立,对我们来说可谓是振奋人心的巨大进展,它为我们拓展亚洲市场提供了真正的机遇。新工厂不仅将能够使我们扩大市场份额,还可以使我们提高产量,从而使我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竞争力为中国和亚洲的造船厂提供服务。”

  “新工厂的成立,为我们扩展在该地区的业务提供一个长期平台。它将与我们设在韩国的另一家工厂共同担当起亚洲市场中心的重任。”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昌渝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罗尔斯?罗伊斯,一家世界知名的制造商能落户上海。它展示了公司在中国强劲的表现,将进一步推进与中国工业界的合作。”

  这家新工厂是迄今为止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中国的最大投资。工厂面积9000平米,员工人数75名,并计划到明年中期增至150名。由这里生产或进行组装的设备包括隧道推进器、方向舵、操纵和转向系统和甲板机械。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并非是初入中国商海的新手。该公司在北京、上海、大连和香港均设有办事处,为中国的10家航空公司提供航空发动机。公司最近还赢得了一份合同,向中国的西气东输管道工程提供管道压缩设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