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进口台水果每吨奖励1000元 实施办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从厦门口岸进口台湾水果的企业,每进口1吨台湾水果就将获得1000元奖励。在1日举行的台湾水果进口政策宣讲暨座谈会上,厦门市贸发局、财政局公布了奖励的具体实施办法。

  据《厦门日报》报道,对于从厦门口岸进口的台湾水果,且在厦门注册的企业(以进口报关单上的经营单位为准),自2005年5月1日起至2005年12月31日(以进口报关单日期为准)

从厦门口岸进口的台湾水果,每吨给予1000元的奖励。

  按照要求,每批水果正式报关10天内,企业必须将海关的《进口货物报关单》、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传真至市贸发局对台处。此外,企业还必须在2006年1月15日之前填写《2005年进口台湾水果申报表》。企业进口台湾水果数量经厦门市贸发局和财政局审核确认后,由厦门市财政拨付奖励金。

  据悉,对新建设的台湾水果集散市场配套基础设施,政府也将给予5年的贷款贴息。一个约1000平方米的“台湾农产品恒温展示厅”和可存放1000吨台湾水果的保险冷库正在建设之中,并将在一个月内投入使用。(张小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