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强反恐 美组建2600人海军陆战队专业精英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日宣布,将组建一支由26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专业精英组成的部队,担负反恐及其他需要特别技能的军事任务。

  与以往不同的是,新成立的精英部队不仅接受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领导,还将接受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领导。

  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1日接受采访称,该精英部队的成立将使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反恐行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根据计划,新的部队将包括三个分支:最大的分支由两个营与一个团级总部组成,他们将担负起行动任务。

  第二个分支将大约400名海军陆战队士兵组成,他们将负责作战支援,成员包括情报分析人员,后勤专家,训犬师,审讯员以及翻译人员。

  第三个分支也有400人组成,他们将向外国军队提供短期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