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偕夫人访纽约世贸遗址 众名流将出席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43 中国新闻网
查尔斯偕夫人访纽约世贸遗址众名流将出席晚宴(图)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及新婚妻子卡米拉今天抵达美国首站纽约,随即前往九一一世贸遗址献花致敬。这是查尔斯一九九四年以来首次到美国进行官式访问,他最近一次的私人访问是在去年六月十一日,当时是参加美国前总统里根的丧礼。

  查尔斯及卡米拉搭乘私人飞机抵达纽约后,随即趋车前往世贸遗址凭吊及献花,两人随后前往遗址附近的汉诺威广场纪念公园举行揭碑仪式,纪念九一一事件丧生在世贸双塔的六十七位英国人。这座纪念公园预定明年夏天完工。

  广场附近一排员警及执法人员隔开百余位欢迎查尔斯夫妇的群众,他们不是拿着标语就是相机,希望能贴近这位王储甚至握手,

  纽约邮报形容,卡米拉穿着深红色意大利羊毛外套,精神愉快,脸上始终保持着笑容,并开朗地接受一位小女孩献花致意。

  两人稍晚并将参观现代艺术美术馆,晚上的宴会也将是名流云集,包括定居纽约的明星劳勃狄尼诺、导演史蒂芬史匹柏、摇滚乐传奇人物史汀、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等人。

  查尔斯预计访问美国一周,期间将在白宫与布什总统会面、餐叙,也将造访纽奥良飓风罹难者家属及旧金山一处游民之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