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女友买内衣遭白眼围攻 顾客建议开男性选购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对于女友即将到来的生日,上海市邵先生决定别出心裁,买套内衣送给她。不料刚进内衣店门就引起了诸多眼睛的“围追”,最终只得放弃。

  邵先生说,跨入店门的一刹那,他就感觉有好几双眼睛注视着自己,浑身开始不自在起来。当邵先生用手触摸一件内衣试试它的面料时,一声惊呼传来,“这个男人会不会是……”邵先生的手如触电般缩了回来,店内两位中年妇女正用奇怪的眼神盯着他。有几个正拿

着内衣准备进试衣间的人马上退了出来,警惕地看着他。邵先生只得悻悻离开了商店。

  在上海四川北路某内衣店,一对情侣模样的青年有说有笑地踏入,刚刚还挺热闹的店内霎时沉静了下来,大家的目光一致投向了陪同前来的男青年。

  那位男青年似乎也感觉到了异状,用手扯了扯女子的衣服,女孩轻声说了句话后,那男青年便朝门外走去。站在靠近店门的地方,掏出手机玩游戏。此时店内约有六七位顾客,而中老年妇女占了大部分。她们表示,内衣毕竟是穿在身子最里层的衣服,私密性强,除了最亲密的人不希望被别人看见。

  一旁的营业员小姐边包装着他们刚买的内衣,边介绍到,其实夫妻俩共同来挑选内衣是常有的事,这样只会是增加感情,没有什么所谓的不好意思的。“我还希望我男朋友帮我买内衣呢!”营业员看到桑桑夫妻俩幸福的样子,羡慕地说道。

  许多男顾客表示,自己很乐意为女友或妻子选购内衣,但如果在店内增设男性选购内衣柜台,或辟出一个地方来接待男性顾客,这样既能避免了尴尬,又能慢慢挑选出自己心仪的内衣。(程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