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晓兵语录(摘编):情爱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8:57 人民网

  1、男儿有泪也轻弹,只因激情在燃烧。

  2、爱兵,绝不仅仅是一种责任要求,也不仅是个人的品行,而是一名党员干部的人生追求和信仰升华。这种感情是装也装不出来的。

  3、每个干部都需要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一个稳定、和谐的家庭对于我们社会的

稳定,对于我们领导干部为党的事业去工作、去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内部环境啊!这既是港湾,又是平台,更是靠山啊!

  4、把官兵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我觉得这是人生的一种乐趣,一种幸福,说明我还是一个对社会有用、对大家有益的人,那么多的人对你就有所期待,做人能做到这样不是值得去美美地品味吗?

  5、我感悟,领导干部如同一个“挑夫”,一头担着党的重托,一头载着群众的希望,好的“挑夫”应有保持担子的平衡的能力,把对党的责任和对群众的负责统一起来,担子挑好了是应该的。

  6、没有感情就缺乏激情,缺乏激情就缺乏动力,缺乏动力就缺乏智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