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晓兵语录(摘编):苦乐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9:11 人民网

  1、选择了工作、选择了学习,这就意味着一切从零开始,人生又站在一个新起跑线上,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

  2、每一次经受挑战、战胜困难,我都确确实实感受到了人生的一种升华,感受到了超越自我的幸福与满足。

  3、一次连队组织紧急集合,我因背包打不好,最后一个跑出来,在全连面前出尽了洋相。我的心灵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憾,自尊心受到很大的打击。但我心想:我是指导员,在组织上我是排头兵,在其它任何地方,都要站在第一位,不能让大家看笑话。

  4、我觉得作为一个党员干部,要能担起重任,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就需要一些磨难,没有这个东西,从素质结构来讲是不完整的。有些东西是从书本上学不来的,必须要从现实生活的苦难中反复磨炼,长期养成。

  5、有人问我是不是后悔,我感觉一点不后悔,这是我人生必须经历的,他给我带来的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