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南又有大批鸭子死亡 有关部门进行禽流感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日电河内消息:越南媒体二日报道,越南广南省和隆安省约一千五百只鸭子近期相继死亡,有关部门正在对死禽进行禽流感检测。

  出现鸭子死亡情况的是广南省的清平县以及隆安省的新安市、周城县。

  此外,过去一周内,越南北部北江省的一千多只家禽(多为鸭子)死亡,兽医部门怀疑

是禽流感病毒所致,但有待测试结果进一步证实。

  自十月份以来,越南南部东塔和薄寮两省先后出现禽流感疫情,造成当地一千四百多只鸭子死亡。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兽医局局长裴光英近日表示,越南面临禽流感疫情大规模暴发的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