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街明天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0:00 东南早报

  □原因:电力线路更换杆线

  □时间:3日、4日、7日、8日8:00—18:00

  □公交:2路车绕道

  □电力:白天停电

  早报讯(记者赵伟)鲤城交警大队消息:从11月3日起,市区西街(新华路以西)开始实施交通限制。限制期间内,部分车辆禁止通行。

  据了解,管制原因是进行电力线路更换杆线改造,时间为11月3日、4日、7日、8日每日8时至18时,其间限制汽车、边三轮摩托车、人力三轮车通行。18时过后至次日上午8时,道路正常通行。

  泉州电业局消息:改造期间,白天将停电,晚上恢复供电。

  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消息:届时,有从这段通过的2路车将绕道新华路、城西路、城北路通行,终点站仍开往西郊。

  交警也提醒:被限制的车辆可以从新华路、城西路、城北路通行。交警部门将现场维护交通秩序,道路限制期间,对于不被限制的车辆,交警部门也提倡绕道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