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燃气管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0:2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中午,厦门市湖里区康乐新村仙洞路7号人行道上,一低压燃气管道破裂。由于其周围的四条供电管道阻碍施工,抢修人员只得拖至21时停气抢修,以让近万用户准备晚餐。

  据最初报警的许先生说,前天晚上有施工队伍从套管中拉电缆,昨日早上就有一阵一阵的煤气味,中午越发严重。

  负责施工的郑先生称,当时本想通过仪器探测定位,安全横穿南山路直达南山新村人行道,没想到从套管中拉电缆受阻,再次使用机械清除障碍物时将燃气管道钻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