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犯迷糊 开走他人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0: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10月29日中午,“的哥”陈某感到“内急”,便将车停在五四路一酒店门口,进酒店方便。几分钟后,当陈某走出酒店时,他停在酒店门口的出租车不翼而飞了。

  陈某马上拨打了110。在仔细排查中,民警发现了陈某的失车。此时“偷车贼”陈某某一身酒气。

  经预审,原来陈某某以前也是个出租车司机,最近刚刚辞职。29日中午,陈某喝了一点酒,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车上还有钥匙,陈某某以为自己还是出租车司机,便很自然地开着“自己的车”去载客了。陈某某因涉嫌偷开他人机动车辆,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