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角梅起火 烧断电话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0: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4时20分许,福州鼓楼区刑侦大队门口干枯的三角梅突然起火,烧了十几分钟,幸被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扑灭。大火烧坏了三角梅上空的电话线,致使附近近100用户电话无法正常使用。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两三名工人正在清理未被烧着的干枯的三角梅。火灾过火面积约有四五十平方米。事发现场上空有电缆、电话线和高压线,电话线被烧断。

  现场附近一裁缝店的工作人员周小姐说,16时15分许,她正在店里缝衣服,忽然听到“毕毕剥剥”的声音,她以为下雨了,出去一看,干枯的三角梅燃起来了,火蛇有10米高,吞没了上空的电话线、高压线。四五分钟后,火蛇渐小,一根五六十厘米的电话线烧了起来。赶来的消防人员扑灭了三角梅和电话线上的火。

  由于大火烧坏了电话线,导致附近用户都无法正常使用电话。

  居民陈先生说,受影响的住户近100户。

  住在附近的叶先生说,一个月前,三角梅树干被人剪断,树叶开始枯萎,是谁剪断了树干不清楚。

  目前,火灾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