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熟肉制品不足三成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0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福州市卫生监督所公布近期对福州超市熟肉制品检查结果,被抽检的44份产品中,10份合格,合格率为22.7%,不足三成。据悉,这些不合格产品已予以封存,生产经营单位被依法从重从严处罚。

  据了解,今年9月,福州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销售量较大的超市开展制售熟肉制品专项检查与抽检,主要检查超市生产销售熟肉制品的现场卫生状况、产品标签及样品抽检。

共检查了15家超市,抽检熟肉制品44份,检测项目为大肠菌群、群落总数、致病菌等,经过检测10份合格,不合格检测项目均是大肠菌群、菌落总数含量超标。不合格产品主要有:福州好又多百货有限公司五里亭分公司生产的卤鸭血,500g/袋,2005年09月22日生产;卤猪大肠,500g/袋,2005年09月22日生产;卤鸭,500g/袋,2005年09月22日生产。

  

超市熟肉制品不足三成合格

  

超市熟肉制品不足三成合格

  

超市熟肉制品不足三成合格

  

超市熟肉制品不足三成合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