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西部添南北主干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51 京华时报

  

京城西部添南北主干道

  玉泉路二期工程完工可直通杏石口路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昨天,玉泉路二期工程完工并正式建成通车,玉泉路将可向北直达杏石口路。这标志着本市西部再添一条南北主干道。

  玉泉路二期工程位于海淀区,南起阜石路、北至杏石口路,全长3公里,规划道路红线宽60米,为城市主干道标准。道路中央隔离带宽10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1.5米、非机动车道各宽7米、步道各宽4米。

  玉泉路二期的建成,使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新增了一条南北贯通的干道,实现了阜石路与杏石口路的连通,沿线畅茜园、兰德华庭等小区居民出行将更方便,也将有效改善城市西部交通。

  玉泉路二期通车后,从杏石口路沿玉泉路南行,即可直达京石高速,而原来则须绕行五环六环。但是,目前玉泉路的莲花池西路至阜石路路段路况还不是城市主干道标准,该路段的改造将是明年玉泉路三期工程的重任。

  玉泉路三期完工后,西四环和西五环之间将出现一条平行的南北城市主干道。市交通委工作人员形象地称它为“四环半”,只是这个“四环半”有红绿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