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重奖赴苏北就业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2:24 人民网-华东新闻

  本报讯江苏省人事厅本月起将全方位推出高校毕业生引进与就业服务新举措。据介绍,新举措将涵盖政策制定、信息平台搭建、人才交流活动举办、赴省外揽才等多个层面。

  在政策方面,江苏省将拿出专项基金,对到苏北地区就业的紧缺、急需人才发放4万—8万元奖励,其中本科生4万,硕士6万,博士8万;如东、启东等地将由县(市)政府自己出资对到该地区工作的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按月发放500—2000元不等的补贴;对自愿到江

苏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可以先落户,由各级人事部门推荐就业,免收档案管理、人事代理等费用;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对到县以下基层就业的毕业生直接转正定级,并根据其意愿帮助办理落户南京或省内其他城市。

  信息平台搭建方面,依托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www.jsrsrc.gov.cn)和市、县人事部门、省内各高校、全省重点用人单位共同构建全省统一的毕业生就业信息平台,第一时间发布全省人才市场动态、毕业生就业市场动态,第一时间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信息。

  从本月起,江苏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将拉开序幕。11月18日,省人事厅将召开“江苏省2006届高校毕业生网上交流大会”,全省所有用人单位申报的毕业生需求信息将通过本次交流大会向社会发布。此外,11月下旬至明年1月下旬,省人事厅将组织“人才招聘团”赴北大、清华及东北、西北、华中地区招聘,重点引进江苏籍优秀毕业生回苏就业。各市也将分别组团赴省外开展招聘活动。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表示,毕业生引进和就业服务活动将充分体现公益性:凡由省人事厅主导的活动,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一律免费;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发布信息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全部免费;参加省人事厅组织的赴外省招聘和进大学校园招聘的单位免收一切招聘费用,进场毕业生免收一切门票费用。

  (江宣)

  《华东新闻》(2005年11月03日第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