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淼明晚表心意 歌友会回报家乡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3:17 大连晚报

  石淼明晚表心意歌友会回报家乡人

  ■首席记者谷子

  作为央视造星节目《梦想中国》最大亮点之一,大连女孩石淼在决赛中因感冒失声意外落马的镜头不知感染了多少观众。没能在万众瞩目的央视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的实力

,这个遗憾对一个欲在歌坛一显身手的女孩来说无疑有些残酷,但从梦想回到现实中的石淼却感受着爱的力量——不论是决赛的当晚,还是回到大连,石淼和她的老师都融在家乡父老乡亲电话、手机短信营造的问候、支持的氛围中。

  石淼说,回报家乡人的关爱,表达的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大连观众奉献最好听的歌。

  石淼的“东家”——大连新金钱柜演艺制作有限公司正在为她的另一个舞台的梦想积极运作。新金钱柜总经理张颂向记者透露,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明天晚6时,石淼答谢歌友会将在天兴·罗斯福一楼大堂举行,石淼除演唱在央视《梦想中国》总决赛未完成的《上海滩》,还会动情地演绎《真情人》、《维纳斯》等歌曲。值得大连歌迷关注的是,在石淼答谢歌友会进行当中,有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隆重登场,相信参与当晚石淼答谢歌友会的大连歌迷会得到意外的惊喜。

  石淼的老师郭燕玲告诉记者,随着身体的恢复,石淼早已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石淼这段时间正全力投入到答谢歌友会的准备工作中。石淼也表示,“比赛的结果固然很重要的,但参与的过程也许更重要,因为我收获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家乡观众的关怀。”张颂透露,石淼的唱功和在大赛中的顽强表现让一些娱乐公司或唱片公司惊喜不已,许多公司都对石淼伸出了橄榄枝,香港、台湾的一些娱乐公司及唱片公司甚至向她表示签约意向。石淼表示,能在中国最大的舞台上过关斩将最后杀进《梦想中国》的决赛直播现场,这段经历的记忆在自己的一生中都不会磨灭,但最为幸福的莫过于直接为家乡的观众演唱。她期待在周五晚上与歌迷面对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