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真相不要无端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4:3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1日电(记者顾康、贾小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数百名民众1日在美国驻叙利亚大使馆附近举行游行示威,抗议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推动联合国安理会出台针对叙利亚的第1636号决议。

  参加当天游行示威活动的民众挥舞着叙利亚国旗,高举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大幅照片,将美国驻叙利亚大使馆旁边的小广场围得水泄不通。游行人群打出的大幅标语上用多种

文字写着“要真相要证据”、“不要无端的指责”等口号,批评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国际调查委员会报告中对叙利亚的指责,以及美国等西方国家借此向叙施加压力。

  此次示威游行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叙公共关系协会主席尼扎尔·迈伊乌卜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是一次群众自发组织的示威游行活动,我们反对西方国家不断向叙利亚进行威胁和施压的政策。只要针对叙利亚的国际压力存在,这种活动就将持续下去。他还说,这次活动将向全世界、特别是美国政府传递一个信息:叙利亚希望查清哈里里遇害案的真相。

  连日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及其他省市的民众多次举行大规模的游行示威和集会,抗议国际调查委员会向安理会呈交的调查报告称叙利亚介入哈里里遇害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