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衡阳县工商局公开补录空缺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15 中国青年报

  本报长沙11月2日电(李根记者洪克非)本报10月18日报道的衡阳县工商局几十名大中专毕业生在改革中被分流的问题终于得到处理———该县已经结束对此事的调查工作,所清退的确定职位补录人员方案将于近期实施。

  10月28日,衡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凌英告知记者,为处理好这一事件,该县多次召开了常委会研究。10月27日,县工商局改制分流遗留问题处理领导小组再次召开紧急会

议,确定了处理问题的方案原则。目前,人事部门正在制定清退人员职位补录方案。

  凌英称,候选人员将要进行考试。名单确定后张榜公布5天,在没有意见的情况下,上报县领导小组确定。

  然而,在记者采访中,有不少人拿出县改制分流遗留问题处理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撰写的书面材料向记者反映:衡阳县工商局改制中有27人是违反《实施方案》,以市场管理员名义招工录用进入工商局,属于错误收到工商局的人员。

  他们指出,县里确定纠错方案的材料中提到,湖南省衡阳市工商局曾口头答复:“工商局历来没有市管员,是市场服务中心的事,人员上收和分流实施方案中所称以市场管理员名义招工录用的人员是1997年以后的事”,这一说法失实。因此,县里的处理方案仍然没有做到一视同仁,依法办事。

  11月2日上午,记者就此走访了湖南省工商局人教处处长张国平。张说,在改制前各地的工商部门人员存在混岗混编的情况,管理市场的人统称为“市管员”;只有部分地方对“市管员”的岗位和人员身份进行了明确。而在具体实施改制中,按照“一县一策”的原则,各个地方具体自行制定具体方案上收和分流人员;“市管员”身份的确定也是如此办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