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政协考察团赴辽考察大学生志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15 中国青年报

  本报沈阳11月2日电(记者迟洪江)今天晚上,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以全国政协常委、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赵勇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委员考察团一行。

  李克强对考察团一行来辽宁考察、指导表示欢迎,他说,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实施3年来,深受欢迎,富有成效。考察团来辽宁,是对辽宁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希望今后

能扩大合作,为辽宁的振兴提供智慧支持。

  赵勇说,我们来辽宁是来学习的,辽宁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扎实、有效,精品项目尤为突出,特别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这项品牌工作,从省委领导到团省委、省教委等部门重视,百姓称道,社会认同,促进了和谐社会的构建。

  考察团听取了团省委关于辽宁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大连市视察了大学生“四进社区”工作,看望了北票、朝阳两地的辽西北计划大学生志愿者。

  考察团还为大学生志愿者及其所服务单位带去价值10万元的工作及生活用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