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六级,真火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人数再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0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结束。据统计,全省报名人数为265700,比上半年略有上升。

  这表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改革方案的推出并没影响大学生报考的热情。全省共有6所高等学校的报名人数突破万人,分别是郑大、河大、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

  省招办有关人士说,尽管许多学校声明此项考试不再与学位挂钩,但学生报考热情依然很高。

  □首席记者王曦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