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夜晚出动 整治沙湾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高雄 记者 李亚东)针对市民反映最近沙湾周围交通比较混乱的情况,昨晚7时30分,交警四分局副政委谭箭平亲率50名交警,集中对这一地区进行一次突击大整治。

  昨晚7时30分,40多辆警车到达现场,民警当即发现两辆货车违规载物。车上装满了木料,标准载重量为2吨的货车实际载重3吨多,并且所载货物超宽,一查还没有参加年检。

交警当即对其作出口头警告,并处以50元罚款。10分钟不到,一辆载人电动车疾驰而过,交警指出其违章搭人之后处以10元罚款。沙湾路的边上停着众多的三轮车,交警一眼就看出其中一辆“克隆”三轮,“颜色不对劲,牌照字体也有问题,最重要的是车牌上没有专门的标识。”面对交警指出的3个问题,车主哑口无言,再一查果然连基本的手续都没有,只得接受暂扣的处罚。

  昨晚8时许,沙湾路上车流量依然很大,违章现象时有发生。截至8时40分,在这次行动中,四分局50名交警一共查处老年车、电动车违章搭人20起;机动车违章乱停乱放、闯红灯15起;暂扣没有参加年检的汽车2辆。至记者发稿时,行动仍在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