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家被褥竟被加工成“黑心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2日讯(通讯员王冰周美惠记者李萌博)原本好好的被褥经人一加工竟成了“黑心棉”,昨天,李大娘拿着棉被找了几条街道也没找到坑她的加工者,由于是流动商贩也无法向有关部门投诉,只好吃个窝囊气。

  家住英雄山路的李大娘看到宿舍附近有个流动纺被套的人,就拿出自家的被褥找其加工,并拿了些新买的棉花,要求加工时添加进去。昨天下午,当李大娘抱着加工过的被褥

回家打开一看,表面上洁白光滑,可里面总发出一股酸溜溜的味道。李大娘索性将被褥的一头拆开,发现里面不仅没有自己提供的新棉花,反而有一些不知从哪里弄来的碎纤维和絮状物,而且被套里面呈淡黄色,用手触摸,还有刺手瘙痒的感觉。

  李大娘急忙拿着被褥去找加工者,可赶到加工地,早已不见其踪影,连续找了几条街道也都未找到,无奈只好到附近的工商所投诉,但由于加工者是流动商贩,既没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又无固定经营场所,根本无法维权。

  工商执法人员为此提醒消费者,随着天气变冷,许多家庭都要“整修”一下被褥,但选择加工经营业户要找固定商贩,或者采取现场加工、当场监督的形式,以免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