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浴池偷摸搬 数百澡票到哪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58 北方晨报

  “这老板咋这么黑心?明明知道浴池要动迁,却一直瞒着我们顾客。”

  昨日,家住立山区立山街道立府社区的王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立山三院南门外的一家“温馨泉百姓浴池”突然搬家,数十名消费者拿着数百张澡票不知到哪去洗澡。

  昨日下午1时,记者来到该浴池的门前时,那里已经聚集了数十人,这些人手中拿

着数量不等的粉色澡票。从外部看,浴池已是一片狼籍,连招牌都不见了踪影。走进室内,空气中充满了浮尘的味道,遍地都是破碎的瓦砾和凌乱的杂物,两个破烂的沙发成了浴池匆忙留下的惟一“纪念品”。天花板早已经“人间蒸发”,只剩下光秃秃的棚架和没有拆走的瓷砖。地面上以前装地漏的地方都被刨成了一个个大坑,整齐地排列在排水槽两边,与光秃秃的墙面“形影相吊”。

  在浴池空空如也的墙壁前,赵先生告诉记者:“咋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10月28号那天我还在这里洗澡来着,当时看见老板我还问他,‘听说这里要动迁,你家是不是也得搬啊?’老板说:‘谁说我们要动迁?没有的事!’”随后,赵先生从兜里掏出8张还没来得及消费的澡票,“你看看,这些澡票就是那天买的。”

  一位姓张的大爷说,他10月31日晚上还在该浴池洗过一次澡,也问过老板浴池是否动迁,老板说浴池不动迁,照常营业。而第二天清早,他散步时却意外看见浴池里外已是一片狼籍,连门窗都没了,一伙人正忙着从浴池里往外面的汽车上搬东西。他上前一问才知道,浴池已经连夜拆迁。“我那些剩的澡票可咋办啊?”张大爷急了。搬东西的人说:“你把澡票拿来,我给你退。”张大爷信以为真,连忙小跑回到家中取剩下的10多张澡票,可当他再回到浴池时,已是人去屋空。

  记者了解到,这家“温馨泉百姓浴池”为了吸引顾客,在出售澡票时采取了一次性购票满10张就可以享受每张两元的优惠价格(正常价格为3元)。附近居民不少人都买了10张以上的澡票。在现场,记者获知,居民手中的澡票平均都有八九张,最多的近20张,并且大部分都是最近几天才买的。

  本报记者 王玲 实习生 马晓强/文 实习生 李书扬/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